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玉田县奕彤塑料制品厂

营养钵、美植袋、双色盆,花盆容器,塑料颗粒 营养杯 育苗钵 育苗杯 嫁接夹 营养...

网站公告
玉田县奕彤塑料制品厂主要生产经营营养钵,花盆容器,塑料颗粒 营养杯 育苗钵 育苗杯 嫁接夹 营养盘 穴盘 压膜线等。我厂秉承"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"的经营理念,坚持"客户第一"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欢迎惠顾! 尊敬的客户:我厂为较早生产营养钵的专业厂家,多年来以优秀的产品质量,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,博得广大客户及农业,花卉业朋友的一致青睐. 最近在以前的生产基础上,又增加了新型自动化成套设备并自主研发新产品,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产品.使我们的产品在品质上又有进一步的突破质量更有保障. 奕彤营养钵的宗旨,以诚信信行天下,以质优优赢市场,把我们的产品实实在在的展现在你的面前,期待与您的精诚合作,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考察选购,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玉国
  • 电话:18531761988
  • 传真:0315-65988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家庭四季豆使用营养钵培养育苗方法
家庭四季豆使用营养钵培养育苗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05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四季豆是大家都喜欢食用的一种蔬菜,各种宴席上都能见到不同味道的四季豆。四季豆栽种的时候有一些小问题,尤其是培养它们的幼苗非常困难,长不好幼苗就会死掉。怎样培养出来优质的四季豆呢,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些关于它们的营养钵栽种方法,会提高四季豆幼苗的成活率,长出来的幼苗长势非常好。

虽然四季豆是豆科植物,但是它们的根系没有很强的再生能力,尤其是苗期的时候,它们的成活率很低,为了能让四季豆更好的适应生活环境,大家可以尝试着使用营养钵培养幼苗。寻找一些优质的土壤,然后将它们放到事先准备的营养钵里面,适当添加一些氮肥,可以促进幼苗生长。

要给它们配制一些营养土,方便植株快速成长,选用一些园子里面肥沃的土壤,将草木灰等营养物质添加到营养土里面,有机肥量要大一些,幼苗吸收之后长势会更好。营养土里面的养分够了就不用过多添加了,以免过量的养分危害幼苗,可以将营养钵里面的土搅拌一下,让土壤 的营养均匀一些,就可以播种四季豆了。

在营养钵里面播种的时候,要选择合适的时间,天气要晴朗,一般都是在早上的时候进行播种,不会受到太阳的照射,田间有足够的水分供它们生长。种之前要将土壤湿润一下,适当的喷洒一些水分,水渗进去了,就能将种子播种在营养钵里面了,覆土不要太深,两厘米的厚度就行,种好之后就能将营养钵放到温暖的地方进行育苗。需要注意的是要控制好室内的温度,苗期一般都在二十五度左右,夜间的话可以适当的将温度降低一点,幼苗会很快出土。

看到幼苗出土之后就可以将温度降低了,尤其是要将它们定植的时候,温度要降到十几度,适应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将四季豆移植到田间了。炼苗期间要补充足够的养分,让幼苗能茁壮成长,等到幼苗适应低温的时候就能将它们定植了。

用这种方法培养出来的幼苗,长得会很整齐,而且抵抗力也很强,定植之后植株会长得很旺盛,农户们管理的时候就会非常方便。幼苗在营养钵里生长,可以避免受到害虫的侵袭,就能健康的生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