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玉田县奕彤塑料制品厂

营养钵、美植袋、双色盆,花盆容器,塑料颗粒 营养杯 育苗钵 育苗杯 嫁接夹 营养...

网站公告
玉田县奕彤塑料制品厂主要生产经营营养钵,花盆容器,塑料颗粒 营养杯 育苗钵 育苗杯 嫁接夹 营养盘 穴盘 压膜线等。我厂秉承"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"的经营理念,坚持"客户第一"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欢迎惠顾! 尊敬的客户:我厂为较早生产营养钵的专业厂家,多年来以优秀的产品质量,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,博得广大客户及农业,花卉业朋友的一致青睐. 最近在以前的生产基础上,又增加了新型自动化成套设备并自主研发新产品,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产品.使我们的产品在品质上又有进一步的突破质量更有保障. 奕彤营养钵的宗旨,以诚信信行天下,以质优优赢市场,把我们的产品实实在在的展现在你的面前,期待与您的精诚合作,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考察选购,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新闻中心
商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玉国
  • 电话:18531761988
  • 传真:0315-65988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各类规格穴盘

各类规格穴盘

价格 0.65
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
人气 已有 172 人关注
数量
+-
库存1000000
详细信息
  河北玉田县奕彤塑料制品厂
 
玉田县奕彤塑料制品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业务,主要生产各种规格营养钵、美植袋、穴盘双色盆、无纺布片、花盆、育苗钵、遮阳网等。
 
主要服务于:花卉类、苗木类、蔬菜类。
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!
 
总经理:刘玉国
手机:13513068099    18531761988
电话:0315--6598866   
QQ: 549078249
地址:河北玉田县